說真的,2014才是餅乾媽的「韓劇年」,在2014的上半年裡,餅乾媽一口氣將前幾年該看而沒看的韓劇都趕完了,因為...欲罷不能真是餅乾媽的壞習慣哪!(換句話說:做事要堅持一氣呵成,這樣可以改成好習慣嗎?)總之,要說的就是:有眼不識泰山的餅乾媽在2013年去韓國時,完全不知道這些景點都是跟韓劇場景息息相關的,反而是在2014哈完一連串韓劇之後才知道,這個、這個、那個...都是偶像們拍過戲的地方,這次要介紹的北村韓屋村也是,說起韓劇《個人趣向》,有Follow到的格友一定知道餅乾媽是在哈誰了吧?美男一枚呢!

餅乾媽沒有認真地走到女主角的家,現在想起來還有點扼腕,但走在韓屋村的小路上,感覺自己整個貴氣了起來,因為導遊小劉說:這是有錢人住的社區呢!

P7200035.JPG

光看房子和圍牆就知道,氣氛果然不一樣。

DSCN4212.JPG

雖然看不懂門牌上到底寫些什麼,但...為什麼用這樣復古又貴氣的大門哪?

P7200036.JPG

這可不只是裝飾鳥,是我們屋頂的集水器,收集雨水後,會從小鳥的嘴巴流出來,果然貴氣呀!貴氣。

DSCN4219.JPG

北村韓屋村社區內的幼兒園,餅乾後方那一道從樓上直洩到一樓地面的東西,真的是溜滑梯,不要懷疑。

DSCN4214.JPG

哈哈!韓屋村的八景都沒介紹到,可見我們玩得多不認真。

這篇不夠專業的文章,一定無法滿足粉絲們的慾望,下面再看看有介紹北村韓屋村八景的部落格(過過癮吧!):

【索尼客X空間】「北村韓屋村--傳統韓屋生活體驗

【Windko*旅遊。美食。生活*】「韓國首爾自由行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