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383.JPG

住在南部的我們來這裡,只是為了吃個午餐。

認為這個地點值得介紹的原因:

第一、這裡的茶葉蛋很好吃,是台南新化區著名的「所長茶葉蛋」、「姑姑茶葉蛋」之外的另一個選擇;

第二、東成醬油會館是個很好的「休憩站」,就像是7-11,令人欣賞的7-11會有舒服乾淨的廁所和一些可供休憩的座位,而這裡除了這兩項重要條件外,還有整潔植栽的戶外休息區,不管是鐵馬族或是路過的遊客,都可以到這裡用餐,虛晃一下2-3個小時;

第三、東成醬油很好用,甘甜不死鹹,順道買幾瓶回家煮菜,真是首選。

DSCN2384.JPG

↑如果沒有看到招牌,只看到這棟房子,一定會以為是台南新化區哪位有錢人家的豪宅,放心啦!車子開進去就對了。

DSCN2386.JPG

↑車道進去右轉就有蠻大的停車空間,我們每次來都有位置可以停,不管是汽車、摩托車還是鐵馬,直的橫的都可以輕鬆停車。

DSCN2382.JPG

↑這個小涼亭就是點餐的地方,還有些戶外的休息區,坐起來很愜意,用完餐還可以看看書,多坐一會兒店家也不介意。

DSCN2359.JPG

↑座椅不少,坐在戶外還可以看風景,放鬆心情。

DSCN2351.JPGDSCN2356.JPG

↑一旁簡單又整齊的植栽,是無法久坐的小朋友散步的地方。(小朋友就是這樣坐坐、吃吃)

DSCN2361.JPG

↑這就是最重要的點心:茶葉蛋。號稱用東成醬油滷的,一顆10元,這次去也看到海報有賣「破損的」茶葉蛋,可能就是所謂的「NG茶葉蛋」吧!價格對半,一顆5元,不重視美觀的人也可以選擇當個省錢達人。

DSCN2376.JPG

↑就是這咖電鍋,裡面放滿了傳說中的茶葉蛋。

DSCN2365.JPG

↑另外也覺得不錯的是鍋燒系列,湯頭吃得出來是另外熬煮過的,有一股濃郁的高湯味,就像經過特製的日本拉麵高湯一樣。(茶葉蛋是我們另外加入的)

DSCN2366.JPG

↑一碗鍋燒吃不飽的話,還可以加點一些點心。

DSCN2385.JPG

計畫到虎頭埤或是中興林場遊玩的人可以安排在這裡吃個午餐或點心,感覺很舒服喔!

【相關訊息】

電話:06-5801919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興路293號(就在168縣道新化老街往虎頭埤方向的路上)

【簡介】

東成會館部落格

TTNews大台灣旅遊網「台南虎頭埤‧東成醬油會館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