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523.JPG

沒幾張照片就介紹這家餐廳好像顯得不夠豐富、不夠詳細也不夠負責,但是,我們通常很少會走進這樣的餐廳,要再補拍照片的機會恐怕不多,理由是:除了考量孩子吃的喜好,費用也是需要參考的,如果一個人的餐費在200元以上,一餐吃下來通常要花費700元左右(四個人點三人份量),對於餅乾媽來說是稍昂貴,除非有特殊節慶或理由,我們才會上這樣的餐廳,而這次,是因為手上握有「餐卷」,值得慶幸,得以享受不同的用餐經驗。

在台南成功大學附近長榮路上的這家卡滋卡滋日式豬排,其實以前經過的時候就很想進去嘗鮮,因為店名讓人聯想起大口咬下豬排的酥脆口感,算是名字取得很成功的店名。

↓店員先端來這兩碗芝麻,並說明芝麻的「對付方法」,接著就要我們在上菜前先完成這件任務。喜歡手作的魚丸立刻拿起小木樁,開始將芝麻搗碎。

DSCN2507.JPG

↓白芝麻被壓破之後,陣陣的芝麻香味飄散開來。

DSCN2509.JPG

 ↓磨完芝麻後要加入和風醬油,這瓶是黑的。

DSCN2518.JPG

↓另外一碗也要做相同的動作,並不是因為點了兩人份的餐點,而是這碗要加白色的沾醬。

DSCN2519.JPG

↓一碗黑、一碗白,真的很有趣,服務生說白色那晚是要沾青菜用的,點餐附贈的高麗菜絲可以免費添加喔!而黑色那碗是要沾其他的炸物,像是炸豬排、炸蝦等等。

DSCN2520.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玉米濃湯也可以無限暢飲。說是這樣說啦!喝個兩碗就已經可以飽到明天了。

DSCN2524.JPG DSCN2525.JPG

其餘的菜色都沒有拍照,因為一上菜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吃了,真是抱歉囉!僅以上面這些小小的有趣飲食經驗與網友交流,提供想要手作炸物或日式料理的人不同的沾醬思維。

芝麻真的很香。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