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028.JPG

這次千陽號停靠在豪斯登堡,也算是園內的一件大事,可以吸引很多遊客。

對我們家來說,餅乾的年紀還不到追偶像的階段,所以沒有人迷海賊王,船上的眾多角色我們也只認識幾個,只能對作者說抱歉啦!

↓活動海報貼滿了整個豪斯登堡園區,順著海報的箭頭走就可以看到傳說中的千陽號。

DSCN1069.JPG

↓船身的打造,也算是很夢幻的啦!不失日本人認真做事的風格。

DSCN1030.JPG

↓船內有各個角色的人形公仔,愛跟誰拍就跟誰拍(請原諒餅乾媽無法一一介紹,真的不認識啦!)。 

DSCN1031.JPG DSCN1034.JPG DSCN1035.JPG DSCN1037.JPG  DSCN1039.JPG DSCN1040.JPG DSCN1042.JPG DSCN1043.JPG

↓船艙內有一張很有味道的地圖,還真有點海盜的感覺。

DSCN1038.JPG

↓到甲板上假裝開船,其實真正的船長是在後面呢!

DSCN1044.JPG IMG_2373.JPGDSCN1051.JPG

↓這千陽號可不是免費登入的,要買船票,下面這台是購票機,看起來還有像飲料的自動販賣機一樣簡單,只要投入硬幣,選擇要買的張數(當然也要選「大人」或「小人」)就可以了。購票的過程非常順暢,根本就沒有發生排隊買票的窘境。

IMG_2357.JPG

↓票卷是長這樣,很有珍藏的感覺吧!

IMG_2686.JPG

↓為了搭配這個活動,豪斯登堡園內還特別推出千陽號餐點,可愛到不行。

IMG_2710.JPG

這艘千陽號不只可以登船參觀拍照,當然還可以出遊,它載著我們到海上繞一圈,大約30分鐘的行程,再次回到港邊讓遊客下船,這樣的體驗還不錯喔!

page.jpg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