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看到「食尚玩家」節目的報導,餅乾媽才知道這家鹽酥雞真的玩很大(有電視節目的加持,總覺得特別厲害),不過,因為它的特殊香味,餅乾媽本來就覺得好吃,現在又被節目播出的因素,給他加了十分。

這天路過新化,又去給他買了一下,下午四點多,人潮還是很多。

DSCN3285.JPG

↓老闆都是一次炸一鍋,旁邊會有專門夾鹽酥雞秤重的二位小姐,雖然是排成兩排,但可以同時進行,所以速度還不慢。

DSCN3287.JPG

↓不用五分鐘,排隊的人潮又多了一半。我看買完離開的顧客人手都提著很大一包,彷彿排了很久,沒有大肆採買會很不甘心似的。餅乾媽心中原本想要買一百元的鹽酥雞也暗暗在心中加碼到一百五十元的份量(只有我們一家四口要吃ㄟ,會不會太多呀?)。

DSCN3289.JPG

↓剛起鍋的鹽酥雞沒五分鐘又被老闆夾完,所以又等了一鍋,就這樣等著等著過了半小時,終於等到(又加碼一份甘梅薯條),餅乾媽手上的袋子算是最小的一袋了。

DSCN3290.JPG

↓這家鹽酥雞的特色應該是肉很大塊(一點兒都不小氣),加上有藥膳的醃製,吃起來特別香,咬下去真的有肉汁爆出來的感覺。

DSCN3291.JPG

↓老闆還有賣其他的炸物,雞腿、雞翅、脖子、雞心、薯條、魷魚...,餅乾媽還是偏愛鹽酥雞。

DSCN3292.JPG

DSCN3288.JPG 

地點: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與太平路的路口,太子廟前。

大約下午2點半才開始營業,也不要超過5點才去買喔!因為當天賣完就沒有了。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