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google一下,這間親子餐廳還蠻有名氣的,如果不是運氣好,也許要把車子停很遠再走進來,因為它的停車場真的不大,相較於用餐空間來說,車位是明顯不足啦!

我們到的這天,可能是因為中午吧?還是因為雨雨停停的天氣?或者因為我們是拚11點剛開始營業的時候,人潮還不多,我們順利的將車子停在外面停車場,一進來入口處就要購買門票,以人頭計價,每人收100元。

餅乾和魚乾手拿的不是門票,是老闆放在門口送給遊客(自取)的小禮物。(很有巧思、環保又一舉兩得)

DSCN3545.JPG

原來這裡是南投八卦山山脈的最高處,這個角度剛好可以欣賞到180度夜景,包含台中、彰化和雲林,一邊用餐、一邊賞景,適合朋友(可大聲聊天)、情侶(很有情調),老闆又創造了許多可以遊戲、奔跑、親近動物的戶外空間,這樣連全家老老少少都可以一起來吃飯賞景,各年齡層的客人都兼顧了,老闆真的有算過,也難怪客人絡繹不絕,吃好逗相報。

DSCN3453.JPG

晚上一定更美,但我們已經不屬於可以晚上賞景的年紀了。(想當年...~眼光遠眺)

不囉嗦,總之,11點到達真是個好時間,遊客不多,我們先準備用餐,還可以隨意挑選喜歡的座位區(當然要選view好的囉!),不喜歡曬太陽的女士們選擇室內座位,在二樓前面有限的空間裡(二樓後面有很大的空間,但看不到風景),我們還能幸運地找到座位,真是太讚了。

DSCN3456.JPG

這裡的餐點算是中高價位,雖然每份餐點可抵用50元,我們還是節省的兩人點一份餐(其實是早上吃太飽了,而且才11點多就要吃午餐,當然吃不下囉!)下面是我們點的石鍋拌飯,還可以免費加白費,附甜點和飲料,兩個不太餓的大人吃也還OK。

DSCN3464.JPG  

不過,用餐不是重點,孩子們面對這樣的開放性空間,早就已經坐不住想要往外衝了,下午1點有場鸚鵡表演,餐廳會廣播邀請大家前往欣賞。

另外的表演時間和節目有:

民歌演唱,每晚6:30

草泥馬活動,例假日晚上5:30

親子活動,例假日晚上6:20

鸚鵡表演,平日每晚6:00;假日下午1:00和3:30

求婚告白時間,例假日晚上8:00

DSCN3469.JPG

這鸚鵡班裡,各個都身懷絕技,看表演就知道。

DSCN3479.JPG

還好是陰天,不然這些孩子能忍受炎熱的戶外區多久,恐怕也是個問號。

DSCN3500.JPG

表演開始,先給鸚鵡來點鼓勵吧!吃些點心。(這位小妹妹是現場的觀眾喔!)

DSCN3480.JPG

招式1.騎腳踏車。

DSCN3488.JPG

招式2.畫畫。

DSCN3492.JPG

招式3.拼圖。

DSCN3501.JPG

招式4.算數學。

DSCN3504.JPG

招式5.玩保齡球。

DSCN3506.JPG

招式6.謝場。

DSCN3509.JPG

算起來,這些鸚鵡也是允文允武、很有智慧的動物了。

不過這星月天空景觀餐廳如果只有這項表演,就「掉漆」了,孩子們看完表演還要消耗一下體力,爬上爬下、盪鞦韆、坐吊椅、跑來跑去,最好是消耗完體力肚子餓了還可以再續點點心,這樣遊客就有充足的理由在這裡黏住一整天了。(老闆聰明哪!)

DSCN3516.JPG

餵魚也是小孩很愛的活動,池裡還不只有鯉魚,天鵝,小鴨鴨都生活在一起了。

DSCN3522.JPG

盪來盪去這件事也可以玩很久。

DSCN3525.JPG

坐著盪不夠,躺著也可以再盪一輪。(下圖的小朋友~大錯,這麼美麗的地方怎麼可以被手機吸引呢?)

DSCN3536.JPG

這天橋也可以讓孩子好奇地走上好幾趟,老闆真是好樣的。

DSCN3455.JPG

園區內動物之多,也是孩子走來跑去,興奮莫名的主要原因,這隻懶到不行的是貂嗎?還是果子狸?居然就這樣像曬衣服一樣地掛在樹上,應該是算準了沒有人會去吵牠。~多酥湖呀!

DSCN3510.JPG

這巨大陸龜,活動力十足,爬來爬去的沒停過。

DSCN3515.JPG

園區內還有餅乾媽沒拍到的野放小白兔,跳來跳去太難追了;眼睛超大的草尼馬;漂亮可愛又乾淨的麝香豬;瘋狂吃草的小馬,這些動物林林總總加起來讓這裡看起來簡直像個小型動物園。

不過後來餅乾媽發現自己也花了很多時間在追小孩,因為小孩們太開心了,東奔西跑的想摸這個想看那隻,一整個停不下來呀!最後大家的孩子應該是回到車上後才累癱睡著的,我家魚乾也是。

這裡真的可以去~推,若有機會,留到晚上看看夜景也是不錯。

iPeen】愛評網看評分

星月天空猴探井景觀餐廳】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

週一~周五17:00-24:00(平日的中午及下午沒有營業喔!)

週六~周日11:00-24:00

入園費用:每人100元,可折抵消費50元(一份餐點限抵用50元)

電話:049-2292999

地址: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交通:

國道3號南投交流道下>>左轉走台3線>>往南投南崗工業區方向>>至成功三路(開始上坡囉)右轉山路到底>>左轉約30秒看到福山宮旁的巷子>>右轉約一分鐘可達星月天空(猴探井夕陽谷旁)因為餐廳的停車場在裡面,如果裡面沒有車位,恐怕就要停在外面的收費停車場了

有趣的格友另文介紹:

【Kelly香噴噴。帶孩子去旅行吧】星月天空。小倆口的幸福約會日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