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6ae602c279e67a78cc6a159f401065 16a230c85588c89f05212fa5b814e6db  

人家說:「喝母奶的小孩和媽媽的心永遠是黏在一起的。」

自從我開始餵母奶,說也奇怪,手裡抱著小魚乾,我的腦海裡也偶爾會出現自己彷彿就是個喝母奶baby的畫面(小魚乾的外婆說我也喝了一年的母奶呢),可能是那被深鎖在深層記憶裡的兒時回憶,被類似的畫面給釋放了出來,片片斷斷的幸福感覺全都湧上腦海,只記得:我好愛好愛那柔軟、白皙、又溫暖的媽媽的乳房,喜歡把整個頭都栽進去裡面,不管外面是颳風下雨,我都可以安心的睡著,媽媽就是我的全世界。

為了這一股幸福的感覺,我堅持給小餅乾和小魚乾喝母奶,看著手中的baby,她們喝奶時的認真神情,我發現母奶真的是上帝賜與初生嬰兒的最佳禮物。

小餅乾愛媽媽,即使走累了、腳酸了,也不願給媽媽抱抱,他會學著安慰自己,有時也會找爸爸抱,因為小餅乾知道媽媽的肩膀無法承受他的重量;

小餅乾在看到媽媽摺棉被時一定會過來幫忙,他知道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完成,才不會增加媽媽的工作量;

小餅乾每天一定要抱抱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也要媽媽一定要說我愛你,才會露出開心的笑容。

小魚乾也愛媽媽,晚上會主動過來幫媽媽搥背,說媽媽的背受傷痛痛;

小魚乾每晚會坐在浴室外面等媽媽洗完澡,並說服自己等一下,不要哭;

小魚乾常常趴在媽媽的大腿上撒嬌的說愛妳,等待媽媽也回一聲愛妳。

小餅乾四歲,小魚乾二歲,他們都愛媽媽、黏媽媽,也需要媽媽的愛,他們是媽媽永遠的寶貝。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