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9(ㄧ)台南-台中-新竹

今年春節,我提早計畫帶兩隻寵物出遊,卻因為婆婆想上大甲媽祖廟拜拜,而使得我們的行程提前一天,不過,我可樂得高興。

在上高速公路前,我就設想了這兩隻寵物的如廁問題,因為他們可是說尿就尿的,而處女座的餅乾爸,一定會因小孩弄髒車子而大發雷霆,也很容易就因此而玩性大減。所以,聰明的我,早就為他們準備了一個空的寶特瓶和塑膠袋。還好寵物門挺乖的,硬是撐到了休息站才尿尿。

這是西螺休息站,瞧!快樂得很呢!

大甲媽祖廟人山人海,我們還看到了媽祖的金身、木身、玉身,令人嘖嘖稱奇。大甲媽祖廟周邊有許多賣古早味的小吃和商店,下次可考慮詳細的逛一遍。

和餅乾阿嬤分開後,我們直奔新竹餅乾爸的大學同學家,是ㄧ個很高級的公寓,地點佳、生活機能優、具發展潛力,讓我們ㄧ家四口為公寓留下了不錯的印象,也以此為接下來三天的落腳處。

稍微整理了行李,我們再度出門,目的地是附近的頂好超商,四個人各自買了心中預想的口糧,我也採購了一些火鍋材料,而第一天的晚餐,是由餅乾爸貢獻的呢!我吃了三碗,才滿足的和寶貝們進入夢鄉。

2007/02/20(二)新竹-台北行天宮-淡水老街-新竹

早上到行天宮拜拜後,沿著捷運站尋找停車位,發現正如人所說:台北市在春節期間果然是空城,停車位很容易找,而且是巷弄中的空位,不用停車費的喔!

我們把「小白」停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也就近吃了迴轉壽司,就上了捷運,從這裡到淡水,車資只有55元,兩小都免費呢!餅乾爸和餅乾媽才花了110元。

啥?餅乾媽為什麼低著頭?...因為前晚睡得不太好,有點落枕,肩膀和脖子疼痛不堪。真是救命喔!



到了淡水,熱鬧、人山人海,小魚乾ㄧ如往常,ㄧ到目的地就睡覺,要離開時才會起來(有照片為證),餅乾則愉快的享用他的彈珠汽水和鳥蛋。

餅乾爸和餅乾媽ㄧ人抱著魚乾;ㄧ人牽著餅乾(人實在太多了,很擔心會被人潮沖散),無法走得太遠,我想,依餅乾的身高,他可能只看得到ㄧ大堆屁股在眼前搖晃,也沒什麼逛街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