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台北-大阪關西海上機場-和歌山城(紅葉溪庭園)。宿:紀州南部ROYAL

這是一個難得的假期,但也故意的安排在這個全年只有7-10天左右的日本櫻花季,如果不是這樣的機會,此生恐怕無法見到美麗的日本櫻花城了。

事前的安排與資料閱讀,讓旅行充滿了期待,尤其在整理行李時,總擔心忘記這個或那個而再三的檢查,可惜不管怎麼周全的計畫,仍然忘記帶眼鏡了,這麼重要卻又融入生活的一個小東西,沒有它,怎能「看見」美景?這個小小疏忽,讓我惋惜。

即使在三更半夜出發,興奮的心情總會壓制過疲憊,媽媽即使有著腳傷,還是堅持勞動一下。這三個大中小行李箱,伴著三位主人,完成這五天的旅行任務。

這是日本關西機場,在飛機上小補精神,看!下了飛機一定要神采奕奕,因為這是我們的旅行第一天哪!

大雄導遊說:這個機場是填海造陸的喔!雖然每年都在下沉當中,但是預估可以使用30年左右。

 

第一站:和歌山城和紅葉溪庭園

第一站是德川家康的「和歌山城」,雖然不大(後面幾天有更宏偉的城堡),但它嚴謹獨立的感覺就向主人德川家康一樣。

什麼?櫻花情報?對啦!下面這棵枯樹就是櫻花樹啦!什麼都沒有吧!我也遺憾的很呢!導遊說:明天還有機會啦!

就是這個花苞,整顆櫻花束都是花苞,明明已經含苞待放,等待何時呢?

還好發現了一個可愛的爆米花販賣機,趕緊合照一張,才不會留下遺憾。

和歌山城裡面還有許多古物展覽,包含德川家康的族譜,和全日本的城堡照片,很美,美得令人遐想,希望有朝一日,我能走遍這些歷史古蹟地方。

這天的飯店兼有海景的露天溫泉,我們換了和服就去泡澡,是全裸的那種喔!光用想像的是有點尷尬,但到了那裡就會自然完全的沉浸在裡頭,有點冷的天氣泡在溫暖的溫泉裡,欣賞大自然海景,很享受。

住在溫泉飯店就是可以穿著睡衣到處走動,包含用餐也是。

這是懷石料理,很豐富,數一數,每個人可以用到將近10個左右的小碗碟,餅乾外婆說:如果要洗碗,可能會洗到抓狂。

在這個生產梅子的地方,我們每餐都喝了這裡特釀的梅酒,超級好喝,可惜再怎麼買都買不到了,因為這是主廚特釀的,又香醇又可口,沒有梅子的青澀味道。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