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吳哥?

吳哥窟是最近旅遊業者眼中很旺的景點之ㄧ,但這一定不是餅乾媽選它的原因,餅乾爸說:「難得出國,為什麼妳要去那種鳥不生蛋的地方?」哈哈,他真不了解我。

美麗、神秘,如此而已。



意外發現,原來吳哥的天空,有難得一見的日暈。看吧!意外的收穫,總留給有心的人。



和誰去呢?

我的玩伴還有誰呢?當然是我那撲朔迷離、緣起前生、情深結拜的好姐妹,也是餅乾和魚乾的"惠卿媽咪",雖然每次出國都想帶著餅乾阿嬤,但是繼去年的日本京都之旅後,發現餅乾阿嬤的膝蓋有退化的問題,無法長時間的走路,只好請餅乾阿嬤忍耐一年囉!

希望我們兩姐妹,情深如古蹟上的兩位仙女,千年不滅。



參加哪個旅行社?

這真是個困難的問題,吳哥的旅行團,價格相差許多,我們做了功課,發現吳哥五日的旅遊景點,各家大多是相似的,價位的差別,應該是顯現在吃和住的品質,那麼,到底要選便宜的還是貴一點的呢?

姊妹擔心柬埔寨比較落後,即使大人也會有水土不服的情形,所以我們選了較高價位的「盈達旅行社」,因為他們有專屬的遊覽車、簽約的五星飯店和專門的遊艇,參加後,團員們都覺得這樣的價位是值得的。



這一團真特別,一共有

13人小組(親友團):3姐妹+3姐妹的爸媽+3姐妹的姑姑+3姐妹的表姨+2姐的公婆+大姐的朋友+爸爸的小學同學3人
2人恩愛夫妻檔:別小看他們喔!是台大牙醫系的教授呢
2人朋友(女性):舊同事
2人姐妹:就是我們啦


簡單的組合,加起來卻有19人之多。五天後,大家終於弄清楚團員們的複雜關係。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