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太子城-水上粉紅清真寺-錫器工廠-黑風洞-SPA舒壓療程

這是一間名叫普爾曼的飯店,也是我們第三個晚上落腳的地方,管它是什麼,總要拍張照片吧!餅乾由於連日來把鼻猛拍照的動作,已經惹得他老大不高興,決定以罷工來抗議,只剩我們母女倆勉強配合啦!

這馬來西亞的未來市,保留了足夠的綠地,讓生活和視野變得很舒服,值得參考。

當然,未來市並非只有綠化,連建築物、使用的資源也都有考慮到未來人類的生活。其實,房子也不是只有方方正正這一種存在的方式喔!

黑風洞,是一口鐘乳石山洞,上頭有著印度教所供奉的神像。入進隨俗,頭上的白點代表平安、紅點是財富,有點有保佑。

印象深刻的是常駐在272階梯路上的野生彌猴,牠們最常坐在階梯邊的路燈上,觀察爬著階梯上氣不接下氣的遊客們是否有食物,即使遊客們沒有主動餵食的意願,猴兒們也會毛手毛腳的拉著遊客的衣物。

這隻小猴兒從飽受驚嚇的遊客手中搶到一支消暑可口的冰淇淋。又一次得分。

住宿:吉隆坡千禧大酒店

http://www.millenniumhotels.com/my/cn/millenniumkualalumpur/index.html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