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金灘棧民宿-救國團青年活動中心(青蛙石海濱遊憩景觀步道)-大光阿利海產-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CHECK IN-泡溫泉-四重溪大山羊肉

這一天是阿公和阿嬤要從台南來跟我們會和的日子,一早趁著晴天(氣象預測將有午後雷雨)我們四處去逛,下面這個地點是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http://kenting.cyh.org.tw/,走在青蛙石遊憩景觀步道中,一路上都是動物:嶸原、寄居蟹、陸蟹、松鼠、蛇、蚊子(很多喔!一定要防蚊);還有漂亮的天然景觀:海蝕崖、珊瑚岩;加上特殊的熱帶海岸植物:棋盤腳,讓餅乾和魚乾整路驚叫連連。

雖然入門時要付門票費用(大人50元、小型車100元),沒去過的人還是值得去看看。

用過午餐,直接殺到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http://www.fennel.com.tw/,當然,整個下午都「泡」在裡面啦!連十幾年來不曾跟我們一起泡溫泉或游泳的公公都撩下去了。

此刻起,相機可能也覺得救星來了,開始鬧起沒電的遊戲,往後的照片記錄都在小姑的相機裡囉!

當然隔天我們還有行程,就是高雄的小港「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http://www.aircoffee.com.tw/,也是個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地方,餅乾媽去了三次,三次的感覺都不一樣,老闆很有生意頭腦的把整個場地規劃的很不錯,這次去更感覺像是台中大社薰衣草森林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式的經營格局,我想,老闆的用心也是這間餐廳不敗的關鍵吧!

等照片來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