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蘆之湖】

很多人應該都知道,要去箱根是可以在蘆之湖搭乘「海賊船」的,當然,也可以不用,但是旅行團靠的就是噱頭,有新鮮感又方便團體行動,大概就是旅行團強推的項目了,海賊船也是。

既然參加旅行團,唯一的好處就是我們再也不用擔心下一站要去哪兒?搭船要花多少錢?有沒有接駁?找餐廳或飯店歇腳…,有車搭車、有船乘船、有廁所就尿尿,我只要帶小孩,照顧一家子安全就可以了。

蘆之湖當天風大,如果沒有戴著帽子,鐵定會被冷風吹到頭疼。

既然這麼冷,我們也不可能買冰淇淋,餅乾只好對著冰淇淋的招牌乾舔一口,假裝自己有吃到,騙騙嘴。

排隊上船,這海賊船可不是說說而已,真的就有海賊的樣子呢!

【箱根小涌園SPA】

下了船,我們的目的是小涌園SPA,一個室內的溫水游泳、SPA、戲水的地方,還有親親溫泉魚池,這也是餅乾和魚乾第一次接觸溫泉魚,當然裡面不能拍照啦!

這兩隻娃娃是箱根的溫泉娃娃,不是海綿寶寶喔!第二天領隊就送我們每人一隻溫泉娃娃,我們一家四口一共拿到了兩對呢!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