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摩的 Hello Kitty 是一座室內的遊樂園,有舒服的空調和可愛的廁所,大大的減少了孩子哭鬧的機會,三歲的餅乾也還沒有明顯的性別差異,只覺得這些會動的大型玩偶很卡通,所以我們一家子在裡面待得還算愉快。

玩偶太大了,有時也會嚇到小小孩,一歲多的魚乾還無法接受這樣的「大玩具」,不敢單獨跟他們拍照,拍照時也不願意在他們旁邊,一定要有餅乾媽抱著。

這麼可愛的玩偶,魚乾還是怕。

這個樂園,大概玩個半天差不多吧!除了可以小小「遊樂」一下(讓小小孩玩的遊樂器材,可以想像對於吃重鹹的大人來說,只是騙騙嘴而已),還有一些小劇場可以看,每一齣戲也大約是30分鐘左右,當然戲碼和主角一定是跟 Hello Kitty有關的啦!

重點是,廁所也很有「玩點」呢!一整個就是卡通世界嘛!(不好意思啦!應該沒有人進廁所還會照相的吧!)有點兒想像力吧!~~對!就是你想的那樣。

禮品部,根本就是為餅乾和魚乾而設的,看看,一歲多ㄟ,很有潛力吧!逛起來了ㄟ,這姑娘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呀。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