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來了,令大人小孩都期待的Disneyland,我們要在這裡待到晚上喔。

這是餅乾媽第二次到迪士尼樂園,這個夢幻世界迷惑了我三十幾年。小時候,跟餅乾阿公餅乾阿嬤一家旅遊的次數少到只要一隻手的指頭就夠數了,更不用說是出國旅遊,也很難想像歷久不衰的迪士尼樂園是長個啥樣。

2000年,加州迪士尼;2006年,東京迪士尼。

人再多,還是甘願排隊,這就是迪士尼。

一定要讓餅乾和魚乾記得他們曾經來過,餅乾爸一入口就拍起照來。(這招果然有用,現在餅乾和魚乾雖然想不起來,但也不敢否認自己去過,而且還很愛拿出這些相片來欣賞,彷彿回想當年自己的英勇事蹟呢!)

卡通式的城堡建築,也是迪士尼樂園裡的一大特色,猜猜這座城堡是屬於哪一個故事的場景?進去瞧瞧便知道。

答案揭曉,正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撲克牌王國,雖然這是家餐廳,但也是採卡通主題布置的方式,如果可以在這裡用餐,腦海裡出現的應該都是愛麗絲夢中走過的仙境吧!

(我們沒有在這裡用餐,貴呀!)

既然是小孩子的樂園,裡頭的遊樂設施有一半以上也都是可以讓小小孩玩的,一點也不用擔心小小孩去了只是浪費門票錢而已,有許多設施幾乎還不需要繫上安全帶就可以乘坐了呢!

遊樂設施一點兒也不刺激,那…賣點到底是什麼?餅乾媽覺得,迪士尼樂園是以龐大的經費營造了一個我們以為只會在卡通裡才會有的情境,而這個情境正是看過迪士尼卡通的大人和小孩所夢想的世界,他們居然就這樣把夢幻世界從電視裡搬到現實生活中,讓人認為兒時的夢想可以成真。魔力呀!魔力!

就算不想排隊乘坐什麼遊樂器材,光和這些卡通人偶、模型、場景等拍照,就可以消耗完一整天的體力了。

這是…小飛象吧!

迪士尼卡通主角之一~Goofy的車子,車頭還有一個大寫G呢!就這樣活生生停在路邊。

這間是誰的家?餅乾媽懷疑也是Goofy的,但是年代久遠,忘記了。

這間我鐵定知道,是愛漂亮的Minnie的家啦!裡面有客廳、廚房、臥室和各式家具,只缺沒看到女主人。

看3D動畫用的怪怪眼鏡,大人小孩通通有。

天快黑了,餅乾也玩到精疲力盡,硬是要擠進娃娃車裡(娃娃車是在服務台租借的,有料)。後面這城堡不就是我們常常看到的迪士尼代表場景嗎?

2006那一年,迪士尼的新卡通 Cars,餅乾在台灣才剛看過,一去迪士尼就遇到「本尊」,樂不可支,趕緊拍照。(其實餅乾爸比餅乾還要樂)

建議到迪士尼樂園的人一定要留到晚上喔!體力足夠的話,最好是玩到最後一刻才出來,因為晚上的遊行隊伍更龐大(迪士尼樂園會有固定時段的遊行,所有的卡通人物和造型人偶都會出來唱歌跳舞,有些坐在花車上,熱鬧程度有如國外嘉年華會一般,有經驗的遊客會提早在遊行的路上佔好位置),夜間遊行還會伴隨著七彩煙火秀,飛到上空的煙火瞬間照亮了迪士尼夢幻城堡…哇~。

卡通都成真了,這世上還有什麼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