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立川漁場】http://www.li-chuan.com.tw/

摸蛤仔兼洗褲嗎?才沒有,我們是換了泳衣才下水的喔!一點也沒有洗褲子的嫌疑。

立川漁場位於花蓮縣的壽豐鄉,以人工飼養黃金蜆聞名,在規劃花東旅行的時候,餅乾媽真的不知道有這一個地方,這是餅乾爸的同事好心提供的景點,而且大力推薦,我們才決定去瞧一瞧。

路邊就有招牌,雖然立川漁場不在線道上,但也還不至於太難找。

進去探探環境之後,我們決定要下水玩玩,買票時(要下水的每人100元,可帶走自己摸到的蛤蜊,還送一碗貢丸湯),阿姨會給一個塑膠盒,是要裝蛤蜊用的,換不換泳衣下水都可以,但我們考量水深都已經快到魚乾的大腿了,如果弄濕衣物反而不舒服,乾脆換泳衣下水完個痛快。

旁邊有更衣室可簡單沖洗,但不能淋浴。

換了泳衣,愛蹲多低就蹲多低,我們三個真的很認真,摸來摸去到底有多少?

摸蛤仔到底有沒有秘訣?我們真的很努力ㄟ。

馬迷你看,真的有。

反正泳衣都換了,摸完蛤仔順便玩玩水。

餅乾:這不是我的尿尿喔!是噴水池。

餅乾媽:…尷尬中


立川漁場除了摸蛤仔體驗,還可以餵魚、參觀館內的展示,大約需要2、3個小時才夠喔!其實我也還想再去一次呢。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