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已經上網先預習了一些景點,也預想了適合孩子和我的幾個地方來玩。拎著兩個孩子,總不能坐在路邊研究路線吧!還要大概了解高雄捷運的行進方向和停靠站、購票資訊等。(能省的部份當然要省,花錢又當冤大頭絕對不是餅乾媽的作風)

每個捷運站的入口服務台,都可以買到這種一日卡,一張200元,用完後的七日內可以到任何捷運站的服務台退押金70元,意思是只要花130元的票價就可以在當日從任一捷運站搭車到任何一站下車,不限次數、不限地點,當然,一張卡只限一個人使用,因為同一張卡在同一個站的入口處是無法重複刷卡進入的。(我們買了兩張卡400元,魚乾正好「卡」在110公分的尷尬身高,服務人員說:「免錢啦!」)



高雄捷運長得跟台北捷運不太一樣呢!但也有80%的相似度吧!

預習功課後,我決定把車子停放在捷運「凹仔底站」,這裡算是離市區不遠,馬路寬大、空地多停車方便,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找到免費停車的地方;另外,也因為餅乾爸這次考試的地點就在這附近,剛好方便我們在時間內接他(讓餅乾爸等太久,他就會變成一頭兇猛的獅子,隨時會吃掉人似的,我們最好還是識相點)。

停車後才發現,這個地方真的不錯,有一大片花海:紅色、黃色、橙色、紫色,拍起照來還真不輸給春天的北海道呢!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