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次誤打誤撞,原本想要到桃園大溪的「兩蔣文化園區」,由於事先沒有做好預習的功課,只好請Garmin帶路,途中經過這個網友介紹過的景點--大黑松小倆口,又是最近新興的觀光工廠景點之ㄧ,當然就停下來參觀一下囉!

【觀光工廠自在遊】
網址:http://proj.moeaidb.gov.tw/taiwan-cluster/factorytours/factory/index.htm



在愛情故事館的停車場,可以看見很多給觀光客照相用的場景,如果是情侶來此參觀,一定可以拍出很多 甜蜜的照片,餅乾和魚乾很配合的在每個場景都留下「親密照片」,就像一對被沖「婚」頭的小情侶一樣。



所有的道具都是成雙成對的,很難不心動。現場還可以模擬一下新娘子坐轎的樣子。



要度蜜月了嗎?請搭愛之船。...其實只是個船頭的場景而已,真是太逼真了。



不然,搭乘愛情巴士去環島蜜月吧!



現場也提供教堂給情侶們「私定終身」喔!...想太多,這也市場景之ㄧ。不過,還真的有正在拍婚紗照的準新人來這裡取景呢!



戶外拍不夠,也可以參觀一下室內的佈置,頗有宮廷的味道。



我們大約只停留30分鐘,因為餅乾爸和餅乾媽已經沒有結婚衝動,而小餅乾和小魚乾大概也還不了解吧!上完廁所,走人。



【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網址:http://www.9420.com.tw/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1037號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9:30~17:30;星期六、日9:30~18:00
免費參觀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