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建商,使用這招果然吸引許多參觀人潮,餅乾媽也是其中之一。

(其實光看廣告也不明白是怎麼回事,聽了同事推薦,才知道這廣告的意思:就是「統一夢巴里」這個建案中,有一戶open小將的夢想豪宅,歡迎大家去參觀。懂了嗎?快去吧!)

地點:台南市善化區南科園區陽光電城內(省道往北,到西拉雅大道左轉,還沒進南科園區就可以看到,蓮潭西路右轉)

右轉後,馬路上有許多這樣的廣告,順著廣告走就可以看到「統一夢巴里」的銷售中心。

車子可停在路邊,走進銷售中心,直接跟接待人員說想要參觀open小將的家,就會有專人帶領進入社區,好客的open小將會一直開著冷氣等你喔!

導覽需知上雖然有寫參觀時間是早上10:00~11:00,但是不知情的我們是在下午4點左右才到,接待人員還是很熱情的讓我們參觀的啦!

【社區】

統一夢巴里的建案是屬於社區型的建案,社區戶數頗多,感覺起來規劃得不錯,在這個目前還算荒涼的陽光電城來說,的確需要這樣的方式,住起來也比較熱鬧、有人情味。

今天要參觀的家就是他們的:男主人「open將」、女主人「小桃」、寵物「條碼貓」。

熱情的open小將就站在門口歡迎大家呢!

小粉絲要拍照也很配合喔!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勢。

【1樓】客廳和廚房

這一排彎彎的沙發,不就跟open小將頭上的彩虹帽一樣?果然是主人精心挑選過的。

這對小粉絲還要求與open將的兄弟luck將合照,感覺就像是自己才是主人一樣,一點兒也不害羞。

除了沙發,小桌子也是open小將特製。

這裡是餐廳,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座位喔!

1.2.3.4.5.6...open 小將家裡有6位成員?剩下2位是誰呢?(坐在小桃的旁邊)

【2樓】主臥+小小桃的房間

樓梯間的牆壁上也有一家人去演唱的圖片。

難以置信的是,原來open小將的新娘子就是小桃小姐。

主臥室採用不是很藍的藍色,看起來很沉穩,也許是open小將白天玩band已經累了,回到家需要好好休息吧!

後面的房間是小小桃的房間,一整個粉紅風+浪漫的感覺從身邊吹過。

連拖鞋都是公主規格,讓魚乾忍不住羨慕,也直抱怨爸比怎麼不趕快買?

魚乾:如果這真的是我的房間,我一定會高興得跳起來。(爸比,以後我的房間就像這樣布置喔!知道嗎?)

【3樓】小open將的房間+條碼貓的房間

樓梯間的牆壁也沒有忘記裝飾,是個家庭味濃厚的家。

這是小open將房間的書桌一角,看來,open將雖然是玩音樂的,但也有重視孩子的讀書環境喔!

小open將的房間色彩豐富,想必是個很有想像力的孩子。

果然愛玩水,皮膚呈現漂亮的咖啡色,是運動型男喔!

我們兩人可以充當代表嗎?(1人飾演小open將,1人飾演小小桃)

後面就是條碼貓的房間啦!(房間牆壁上的圖案)

書櫃和圖案是活潑的布置。

床鋪的色彩又偏暗淡了些,讓人不理解條碼貓的個性。(也許這就是貓的個性吧!)



【4樓】luck將的房間

3樓往4樓樓梯間的圖案。(很明顯luck將喜歡黑夜的美)

很有音樂細胞的luck將,連房間的感覺都很有藝術家氣息。

簡單的床,過著隨性的生活。

luck將原來是鼓手哪!不知道可不可以收我們兄妹兩當徒弟呢?

沒能看到luck將打鼓,真可惜!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