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8_133637.jpg

離開金澤已經快要天黑了,雖然從金澤到富山只要大約一小時的車程,但經過上午在加賀的山中溫泉散策和下午在金澤城跑場趕時間,這次的北陸富山,僅僅擔任了讓我們睡覺的角色,是我們預計進出立山-黑部的跳板(因為立山-黑部要花整整一天的時間才夠玩,前後一天的晚上如果無法住在立山上的飯店,就只能找就近的富山市住宿。當然若是走黑部-立山方向的人,可能又會有不同的選擇了),沒能好好的玩一下富山市,感覺有點可惜…,但是,據說旅行就是要留點遺憾才會再回來。

除了住,吃也很重要,就在離住處不遠的路上,有家又大又亮眼的丸龜製麵店在向我們招手哪!真有旗艦店的感覺。

當然台灣現在也有丸龜製麵,許多百貨公司的美食廣場都有,但我們就是想看看留在日本的是不是真的比較好?

光看店面,(點頭)真的有。又大又明亮的外觀、免費停車場、醒目的招牌…,就是想要走進去用餐。

IMG_1934.JPG

進去店裡,我們都被這個無界線的廚房工作區給吸引了,能夠有不怕被顧客監督讓顧客參觀製麵過程的自信,表示丸龜製麵對自己的產品和製麵過程的衛生流程是有信心的。

到底要看什麼?當然是注意製麵的帥哥顏值高不高欣賞一下拉麵是怎麼「拉」出來的啦!(這句話怎麼怪怪的?)

IMG_1936.JPG

好啦!很乾淨,快去點餐吧!

IMG_1938.JPG

店家看我們在現場竊竊私語、比手畫腳,馬上派出個中國留學生(工讀生)來協助我們點餐。(其實我們簡單日語也可以通啦!自己亂點才有背包客的Fu)

IMG_1939.JPG

想要做功課的人可以先研究一下【丸龜製麵點餐流程】,也許有的人在台灣已經吃過很多次了。(下面圖片擷取自【丸龜製麵網站】)

2017-02-08_133712.jpg

也可以參考餅乾媽雞婆的說明:(明明看圖就很清楚了)

  1. 拿托盤。
  2. 選麵。
  3. 選小菜。
  4. 付錢。
  5. 自助式倒水、加配料。(青蔥和香脆好吃的炸物屑屑)
  6. 吃麵。
  7. 將餐具拿回歸還處。

餅乾媽不知道丸龜製麵的主打菜色是什麼,吃貨們也可以上網參考一下【丸龜製麵的菜單】。

其實我們亂七八糟各點各的,大概是下面這些。

2017-02-08_140452.jpg

IMG_1945.JPG

2017-02-08_140504.jpg

IMG_1948.JPG

IMG_1951.JPG

2017-02-08_140707.jpg

2017-02-08_140659.jpg

2017-02-08_140631.jpg

IMG_1952.JPG

2017-02-08_140729.jpg

IMG_1949.JPG

後來發現我們一直狂加「炸物屑屑」,這是免錢的最好吃的概念嗎?

日本的店家用餐環境是很舒服的。

IMG_1944.JPG

IMG_1947.JPG

人客呀!原諒餅乾媽無禮亂拍,不是故意要拍到的,sorry囉!

IMG_1940.JPG

丸龜製麵富山店】網站

地址:富山縣富山市今泉西部町3-10 

電話:076-492-1605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進入時間2130)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