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 Aurea線上訂房【Booking.com

(下圖擷取自Booking.com網站)

2019-06-03_132534.jpg

Porta Aurea就位在舊城區內,所有的舊城區最大缺點就是:車子無法入內,只能自己手拉行李進城,而舊城區大多是石頭路,不僅考驗行李箱的輪子,也考驗旅行者的臂力,再加上如果是在大太陽底下一直兜圈圈找不到住宿位置,那麼能控制自己不飆罵的人就真的是神了。

那為什麼又非住舊城區不可呢?這問題~問得好,但是別問我,可以自己去和旅伴討論出答案嗎?

2019-06-03_133726.jpg

我們在巴士總站附近的NOVA公司還了車,拉行李進舊城,真的,就是大太陽+找不到+石頭路,但是,夥伴們都沒有罵髒話,你們說:是不是神隊友來著?

下面這條大路走進去就是舊城區,但是下午面向太陽,一看巷內人潮洶湧,內心就開始冒汗了。

IMG_7900.JPG

其實也不能怪誰,舊城區的小路彎彎曲曲,繞得我們方向感都沒了,google maps寫得很清楚,但我們找得很崩潰呀!(這條小巷紅色座椅後左轉進去才是公寓門牌)

IMG_8117.JPG

Porta Aurea不但在小巷子裡,而且門牌前面還有一塊小空地被餐廳挪用成戶外用餐區,要找得到公寓,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明瞭。(下面照片左邊的小門通道才是門牌所在)

IMG_7220.JPG

早上餐廳空空如也,到了晚上連個空桌都找不到,難道這裡是蝙蝠城嗎?大家都晝伏夜出。

IMG_8003.JPG

重點是:還要扛行李上樓!(要自助旅行的格友真的要聽餅乾媽勸告:節制自己的行李,22吋的行李箱已經是上限了,如果還是裝不下,那就要學會斷捨離)

IMG_7904.JPG

上了一小段樓梯,要經過一道進入公寓的門,房東不住在這裡,所以到達之前需要先聯繫好,不然就得苦等了。(這時候才發現要買一張能免費打電話的網卡會比較好)

IMG_7929.JPG

上了四樓,到了。

舊城區的房子是不能隨意更改外觀的,只能就房屋內部做重新裝潢,所以可以看到房子許多地方都還是舊城石頭的原貌,但是房東將公寓整理得很溫馨舒適。

IMG_7909.JPG

小廚房區域該有的也都有,下面的客廳區也是小巧溫馨。

房東是位老太太,身體看起來頗為硬朗,簡單英語溝通不成問題。

IMG_7910.JPG

有海洋風的小餐廳。

IMG_7912.JPG

沙發和茶几,我喜歡這樣的味道。

IMG_7913.JPG

咖啡機、烤箱、微波爐、鍋碗瓢盆、杯子餐具,沒有任何需要添購的。

IMG_7917.JPG

除了有洗衣機,還有燙衣板哪!試問哪位背包客會需要燙衣服呀?

IMG_7921.JPG

衛浴空間不大,但也合用。

IMG_7907.JPG

背包客好幫手--洗衣機。(自備洗衣粉/洗衣精)

IMG_7908.JPG

一個房間是兩張單人床。

IMG_7905.JPG

另一個房間是一張雙人床。

兩個房間採光都非常好。

IMG_7906.JPG

從窗戶外面看出去。

IMG_7922.JPG

IMG_8114.JPG

樓下就有餐廳,但是小缺點是晚上比較熱鬧些。(因為公寓在巷弄內,即使有點小熱鬧也不會鬧得太晚)

IMG_8197.JPG

IMG_8006.JPG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