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46.jpg

由美軍宿舍改建成商區的港川外人住宅區因為其建築外型特別,加上改建後外牆塗上繽紛的色彩,不僅僅吸引人目光,也很好拍照,還有許多小商店可逛,雖然不是山明水秀的風景區,也不是可以讓人情緒高張的遊樂區,卻十分適合像我們一樣喜歡慢慢玩、慢慢看、悠閒旅行的人。

IMG_4034.jpg

這裡的房舍都是一樓平房有庭院式的建築,屋舍應該都已經老舊,但漆上了繽紛色彩後,整個房子都活了起來。

IMG_4035.jpg

大家像是說好了似的,都以白色為房屋的基底色,再搭配幾處窗戶、牆壁邊條的跳色處理,在視覺上有典雅、悠閒、舒服的感覺,很是餅乾媽的菜。

IMG_4047.jpg

除了細細品味這些房子,有幾處對味的店家,走進去逛逛也會有意外的收穫。

甜點專賣店oHacorté

夥伴說這家甜點超好吃,餅乾媽深信不疑,因為這位夥伴是正港的甜點控。

招牌直接放在地上,是不是很狂?

IMG_4053.jpg

在正屋旁邊還有間小小的...,該說是什麼比較適合?

餅乾媽只覺得有點像是等公車的「候車亭」,好啦!豪華版的候車亭,這樣可以了吧?

不管是什麼,網美一定覺得很好拍。(網美是哪位?)

IMG_4054.jpg

港川外國人住宅區的老房子就是有「味道」,雖然直接當作住家也許會覺得有點老舊,但是當作店家就別有一番風味。

IMG_4055.jpg

「候車亭」視野,這是悠閒度日的節奏。

IMG_4056.jpg

拍夠了外面的屋子,就該進店家瞧瞧很厲害的甜點,水果塔就是他們的強項。

IMG_4061.jpg

每一種水果塔都很美,你會選哪個?

IMG_4063.jpg

IMG_4064.jpg

下面這張是翻拍他們的廣告,有沒有厲害?真心不騙,不怕胖的儘管放馬過來。

IMG_4065.jpg

IMG_4066.jpg

IMG_4067.jpg

店內的座位不多,夥伴直接外帶一個水果塔給大家分食。(怕胖的人只能這樣了)

IMG_4086.jpg

大嘴鳥咖啡豆專賣店Beans Store

入手好吃的甜點,怎麼可以沒有飲料?別忘了我們這次來沖繩好歹也是衝著咖啡來的。

那位甜點控夥伴不只是甜點控,也是咖啡狂,要找好喝的咖啡也是直接問她,餅乾媽這次來沖繩簡直就是閒著、廢著、爽著度假。

IMG_4069.jpg

IMG_4073.jpg

光是試喝咖啡就有百百種,足以見得其專業性。

IMG_4074.jpg

選好豆子,現場手沖,咖啡粉吸水之後膨起如一朵香菇,完美的弧度再次說明了咖啡師的專業不容置疑。

IMG_4076.jpg

看著達人手沖咖啡,咖啡還沒入喉就直接豎起大拇指。

視覺饗宴不就是在說這個?

IMG_4078.jpg

整個咖啡壺都是透明玻璃製的,咖啡師(和客人)可以清楚觀察到咖啡的顏色。

看著微微偏紅的咖啡,餅乾媽的味蕾已經出現微酸的感覺,好像光是用眼睛就可以嚐到咖啡的味道。

IMG_4082.jpg

沒有座位,一樣是外帶,邊走邊吃邊逛,咖啡+水果塔,幸福感不減。

IMG_4084.jpg

港川外國人住宅區內另外還有一間餅乾媽特愛的小店:工業風格小物專賣店,店內不能拍照(失心瘋的餅乾媽連店外都忘了拍),但是裡面賣的東西盡耍創意,餅乾媽差點就要在這裡剁手了,下次有緣來這裡逛逛的格友留意一下這間店,包君滿意(剁手別怪我)。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