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21/05/18(二)停課開始,餅乾媽就成了「 時中粉 」,倒不是因為追星或崇拜之類的情感,而是關注疫情發展成了餅乾媽每天必做的功課。

一開始是想知道何時可以回學校上課,然後每天發現本土染疫人數不斷往上攀升,到後來數字回穩,三級準備降為二級...。

那陣子的三級緊戒,大家不能在外面用餐,許多公共場所都不能去,外出一定要戴著口罩,旅行、娛樂活動都得暫停,相對的,每天只能悶在家裡:煮飯、吃飯、上網採購...(這是餅乾媽日常),很多人都連續好些日子沒出家門了,這可一點都不誇張。

就在希望時中宣布降為二級的那幾天,悶壞的餅乾媽早就在起跑點電腦前等候(捲起袖子),心裡盤算好馬上訂飯店,而且,專門搶訂那些平時訂不到的超人氣飯店或民宿,果然,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會在哪裡。爸,媽!我成功了!

這幾間民宿餅乾媽真的超喜歡,後續還會慢慢分享,想去花東看海的人可以繼續專注喔!(按讚、訂閱+分享、記得開啟小鈴鐺喔!~這是Youtuber的台詞好嗎?)

2021年的七月底,終於降二級,餅乾媽是衝在最前線:花東看海去。

第一間要分享2020年6月新開幕的台東海景民宿:MEZI沐House【FB粉專】【訂房網站

食尚玩家節目也有介紹喔!(後面連結是在Youtube網站)「與太平洋共眠  海景純白民宿讓人驚呼連連

餅乾媽想介紹的第二間民宿則是位於台東卑南,也是在綜藝大玩家電視節目出現過的:富杉晴Rich-Sunshine Inn。(敬請期待)

第三間是位於花蓮壽豐,很厲害的六星級露營車:都鐸王朝。(敬請期待)


餅乾+魚乾:這裏怎麼這麼像廢墟?是不是還沒蓋好?

乾媽:這是一種建築的風格好嗎?「 清水模 」有沒有聽過?不是廢墟啦!(~和老闆一起翻白眼)

IMG_2205.jpg

MEZI沐House位於台東長濱,在台11海線接近花蓮的地方,所以比較適合計畫自駕玩花東的人,在台東往花蓮(或者逆行)的路途上停留一晚。沒有開車的人可要注意交通方式了,因為MEZI沐House距離台東火車站可要大約1.5小時的車程喔!

螢幕擷取畫面 (6).png

MEZI沐House大門入口在巷內,不好找請留意

從台11海線要轉進一條小路才能到MEZI沐House的大門,那條路並不好找,路口也沒有標示,民宿建築也不是很顯眼,我們是看到民宿的建築物時,才發現已經開過頭,沒關係,小心的迴轉再回來一次,就可以看見入口小巷。

無敵海景第一排,最奢侈的享受就是躺在床上看海

這是餅乾媽想要的啦!去有海的地方,就是要奢侈的看海,躺在床上就能看,看得你儂我儂,24小時不厭倦。

有沒有?有圖有真相。

IMG_2173.jpg

要不要這樣啊?連泡澡都可以看海喔!

IMG_2179.jpg

上一次住在可以奢侈看海的民宿在「 小琉球南洋度假海景莊園 」,餅乾媽也超滿意。

舊文請看【【2020冬.屏東小琉球】冬天跳島悠著點--三天兩夜小琉球這樣玩

每天日出,先用手機刷一排海景

許多人來到花東海岸就是要看日出,花東的日出和台灣西部的日出不同邊,台灣西部多要從山頭上看日出,像是著名的阿里山日出;在花東,太陽可是從海平面上來的,民宿櫃台會更新掛出每天的日出時間,轉好手機鬧鐘,愛拍照的人就不會錯過了。

何況在MEZI沐House民宿看日出真的超方便,因為每個房間都面對海景,尤其住在一樓的房客,只要推開落地的玻璃窗(不開也可以拍),海景+日出就會自己蹦出來,不看都不行呀!

要不是清晨的海風很冷,直接把早餐端出來賞海吃到中午,一毛錢也不用花呢!還省了景觀餐廳的費用,重點是這景根本沒人搶。

IMG_2259.jpg

原以為早上沒人會像我一樣瘋狂,於是邋邋遢遢的只穿睡衣和拖鞋就跨出了落地窗~~額,居然有人早就出動空拍機,在外面等候了。

餅乾媽就是這樣睡眼惺忪的拍到了日出+海景。

IMG_2280.jpg

落地窗打開,走出去就能親海

我們這次是住在一樓的最邊邊兩間房,不僅是海景第一排,在房間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海;落地窗推開還可以直接走到沙灘,愛玩多久就玩多久,這點吸引力不管是對小孩還是青少年都超有說服力。

說真的,在這裡住一個晚上真的會嫌不夠。

IMG_2188.jpg

下午三點後入住,愛玩水的就可以先來玩一波啦!

這裡的沙灘是黑色的呦!

IMG_2210.jpg

看下面建築物外貌,就知道MEZI沐House民宿真的超級不起眼,看起來完全就像蓋到一半的廢墟(老闆翻白眼again),就算錯過幾次也不為過啊!

低調但是有自己的風格,正是餅乾媽最愛。

IMG_2254.jpg

這是放置在櫃台前的M字小招牌,但是露出大腿又是何意呢?

IMG_2319.jpg

大廳內外都有可以享用早餐的地方,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這天的早餐是端進房裡享用的。

IMG_2165.jpg

IMG_2166.jpg

IMG_2168.jpg

IMG_2169.jpg

戶外用餐區,平時晚餐好像也有BBQ,但是因為疫情...,好啦!可以出來看看海餅乾媽已經很開心了。

好像...頂樓還有游泳池,也是因為疫情...,好啦!等疫情結束再來一次不會喔?

IMG_2201.jpg

IMG_2320.jpg

大廳的這一面落地窗也是很有感覺的,王美取景很容易呀!海景民宿嘛!沒在客氣的。

IMG_2321.jpg

IMG_2171.jpg

在看什麼啦!不要研究鐵片,簡單看燈光的投射就好,102號房,懂了沒?

IMG_2244.jpg

兩張單人床的房型,適合我和鵝子同住(鵝子長大了不願意和阿母同床~那當然)。

IMG_2172.jpg

落地窗外那張透明的鞦韆吊椅,「王美」表示看了很有感。(是不是超好拍?)

王美人勒?

IMG_2182.jpg

IMG_2174.jpg

IMG_2176.jpg

不要看這個空間什麼都沒有喔!

對啦!這是淋浴間呀!

IMG_2177.jpg

兩個洗手台,刷牙洗臉不用搶。

IMG_2178.jpg

晚上泡澡看海喔!(先看一下外面有沒有人嘿!)

IMG_2179.jpg

IMG_2180.jpg

另外一間101號是四人房。

IMG_2181.jpg

外面一樣有王美專用鞦韆吊椅。

IMG_2182.jpg

這邊的浴缸是嵌在地板下的喔!(好像挖了一個坑的感覺~威!不能說點好聽的嗎?)

IMG_2183.jpg

IMG_2184.jpg

IMG_2186.jpg

一樓最右邊這兩間就是101(四人房)和102(二人房)號房,視野真的不錯。

IMG_2188.jpg

落地窗走出來,一整片海景,獨享不用搶。

IMG_2193.jpg

IMG_2203.jpg

IMG_2204.jpg

怎麼都看不完。

IMG_2259.jpg

網路媒體有報導:

【OPEN! News】「東海岸最夯民宿 『 MEZI沐 』 每個房間都能看到海

【ETtoday旅遊雲】「台東新開『MEZI沐House』海景民宿 玻璃鞦韆270度看海、獨享秘境沙灘 」

【ETtoday旅遊雲】「Youtube」動態報導(和上面是同一篇)

部落格相關介紹:

【阿一一之食意旅遊 】「台東長濱海景民宿MEZI沐HOUSE秘境海灘+獨享水晶鞦韆~食尚玩家激推,無敵海景看到飽

【 美食好芃友】「MEZI沐HOUSE-食尚玩家推薦浪漫台東海景民宿!背山坐擁太平洋~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