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市區觀光-(蘇丹皇宮、英雄紀念碑、獨立廣場)-巧克力專賣店-雙子星大樓-時代廣場

馬來西亞市區逛逛,連路燈都是朱槿的造型,是怕大家不知道嗎?好啦!好啦!全世界都知道朱槿就是你們的國花,可以了吧?

適逢世足賽,處處可見馬來西亞人對於世足的熱情。但是這樣的布置,在未來市(有關未來市的介紹,請看「【2010夏.馬來西亞】黑風洞-猴子別跑 」)應該是不被允許的吧?

這是一定要的啦!沒有照過這張照片就等於沒去過吉隆坡,導遊說:只有這個地方的45度仰角可以拍到雙子星大樓的全景。果然是有做功課。

時代廣場裡有亞洲最大的室內過山車,其實就是雲霄飛車的意思啦!雖然速度沒有劍湖山的快,但是該繞圈、該旋轉的基本招式都算有做到,刺激的是,在室內尖叫聲會有回音效果,輕輕一叫就可以達到功效哩。

遊樂場理的設施還是有身高限制的,魚乾無法乘坐大人的碰碰車(另外還有小孩的碰碰車),只好在椅子上乾等哥哥,心裡落寞的呢!




住宿:五星級水中皇宮普爾曼宮殿式主題酒店

http://www.pullmanputrajaya.com/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