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03.JPGIMG_2704.JPG

Hello Kitty樂園也是這次日本行的重要行程之一,2006年的日本東京親子遊雖然也有去Hello Kitty樂園(相關文章在「餅乾和魚乾的第一個家」),但那次的Hello Kitty樂園是在室內,感覺小很多,這次是在戶外,有種特別期待的感覺,其實也是希望魚乾能喜歡〈有點希望小女生看到夢幻卡通人物會出現眼光中帶有星光閃耀的感覺〉。

IMG_2702.JPG

Hello Kitty和諧樂園位於九州的東北角。這天,也因為颱風的關係,有點烏雲密布的感覺,就像在台灣一樣,東北角這個地理位置應該是逃不過颱風的風雨吧!但還算幸運的是:雨勢一陣一陣的,我想,日本當地出遊的人應該很少吧!今天的遊樂設施一定不用排隊啦!愛玩幾次就完幾次〈沒辦法改變現狀,就只有改變自己的心情囉!〉。

IMG_2705.JPGIMG_2706.JPG

↓趁著導遊Keko小姐替我們排隊買門票的時候,趕快搶拍可愛的入口,當然,利用時間研究遊樂園地圖,先看清楚、想明白〈吃飯在哪裡?哪一個設施最搶手好玩?有沒有遊園專車?表演節目和遊行的時間、地點?〉,這些真的很重要,可以減少很多時間的浪費〈人多的設施要先搶、如果有預約機器也要先拿票〉,有經驗的人都知道,排隊是在遊樂園裡最痛苦的一件事,要有周詳的計畫才能在遊樂園裡玩得值回票價。

IMG_2684.JPGDSCN1498.JPG

【可愛公仔大遊行】

↓Hello Kitty和諧樂園中其實也真的不是只有Hello Kitty一位卡通人物,師出同門的還有大眼蛙、美樂蒂、雙子星、布丁狗、酷企鵝、大耳狗...那幾樣看起來很像的就是啦!這些卡通人物非常敬業,淋著雨還是賣力的跳舞,每一個動作都還是一樣誇張搞笑。

DSCN1523.JPGDSCN1524.JPG

↓可愛到不行的大耳狗,讓人想要把它當作寵物「養」在家裡,這也難怪周邊商品能如此熱賣。

IMG_2483.JPGIMG_2489.JPG

↓這兩位是「資深」卡通人物雙子星,是一對雙胞胎兄妹,少說也有二、三十年了吧?餅乾媽小時候就「認識」他們了。(這樣有不小心透漏年紀嗎?)

DSCN1533.JPGDSCN1534.JPG

↓Hello Kitty和諧樂園的女王當然就是下面這位,當做壓軸最後出現,雖然沒有半隨著尖叫聲和掌聲,但是從觀眾專注的目光來看,Kitty 真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呀!

DSCN1537.JPG

↓看一下這些小朋友,不畏風雨專心的欣賞這些公仔的表演,不管是台灣來的還是日本本國的,穿雨衣、包頭巾、撐雨傘...就是要看。

03.jpg

【商店街熱賣商品】

↓遊樂園裡除了好玩的遊樂設施,還有一個老少咸宜、會讓人得失心瘋的地方,就是這些可愛到不行的商品部啦!不只是熱賣的商品可愛,連商品部本身都蓋得很「卡通」,難怪日本人一天到晚「卡哇伊」(日語發音:指可愛的意思)的叫不停,原來這些東西真的很可愛。(站在門口就要先「卡哇伊」的叫一下,進去商品部之後更是高八音「卡哇伊」再加上驚恐的表情補充一下)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眼睛根本停不下來,心跳次數更是乘上原本的千萬倍。這時候,如果沒有拿錢出來「治療」一下,這樣的「症狀」是不會好轉的。

IMG_2469.JPGIMG_2470.JPGIMG_2471.JPGIMG_2510.JPG

導遊Keko姊姊說,日本人很厲害,只要把商品加上「限定」這兩個字,就表示只有這個地方或季節才有的商品,但明明是同一主題(都是Hello Kitty),只要換件衣服或是換個背景,就可在上一次頭版,也因為如此Hello Kitty才被封為「百變女王」,她的衣服實在太多了,和服版、禮服版、現代版、歌劇版、演歌版、主婦版...每一種都是「限定」款,這也難怪Hello Kitty可以歷久不衰了。

04.jpg

↑限定商品,非買不可,錯過可惜。

IMG_2533.JPG

↑文具用品。(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上學都可以使用,衝著這正當的理由,小孩可以「光明正大」的要求爸媽購買)

DSCN1502.JPGIMG_2555.JPG

↑裝飾用品。(可用於生日節慶的特殊裝扮,也可以配合學校主題活動時使用,好像也很需要購買)

IMG_2545.JPGIMG_2559.JPG

↑生活用品和孩子必備的布偶,這都是孩子在長大過程中一定要敗的。

IMG_2549.JPGIMG_2552.JPG

↑天哪!這麼可愛的點心,什麼人形燒,該怎麼下口都是個問題,誰忍心吃掉Hello Kitty的耳朵、眼睛和鼻子?何況,看到這種表情,有誰還咬得下去?

去了連入口都可愛的商品街,每一項商品都有不得不買的理由,能真的走進去而不花錢的人實在讓餅乾媽佩服(好像沒有看到空手走出來的人),我們已經算很節制了,也規定餅乾和魚乾可以選購的件數和金額,所以並沒有失血太多。

IMG_2503.JPG

↑怎麼這樣?連吃的麵都有Hello Kitty魚板在上面,昏倒!這麼高的曝光率,讓大家滿腦子都是Hello Kitty 的身影,這就是商業的銷售秘笈嗎?

DSCN1550.JPG

↑這是賣爆米花的自動販賣機,真是救命喔!

我們常說Hello Kitty是小女生的最愛,家長也常常購買相關產品給小女生,餅乾媽現在才發覺,得到「失心瘋」其實應該是孩子的媽吧?連我都覺得可愛到不行,要我不花錢,真是「凍未條」(台語:指忍不住的意思)。選購商品的時候,發現其實都是在滿足媽媽的選購慾望,雖然說是要給女兒的,但是真正想買的是老媽。

【參觀Hello Kitty的家】

就像Disney Wonder Land裡有Mickey Mouse的家一樣,這個Hello Kitty和諧樂園是以Hello Kitty為主題,當然也佈置了一間Hello Kitty的家「Kitty城」,這是一定要參觀的啦!

 

06.jpg

↑浴室--粉紅色浴缸,蝴蝶結的地方變成放置沐浴乳和洗髮乳的置物架,超可愛。

07.jpgIMG_2570.JPG

↑梳妝台--Hello Kitty是個十足的大小姐,化妝工具和裝飾品(耳環、項鍊)一應俱全,連化妝鏡都是Kitty的造型。

 08.jpg

↑衣櫃--這衣櫃是不能打開的,應該只是做個樣子吧!想也知道,百變女王的衣服如果沒有一間空房,應該是不夠放的。

DSCN1586.JPG

↑鋼琴--人家也是有在練習的喔!學鋼琴的孩子別以為偶像都是神仙,其實他們也是過著「正常人」的生活。(意指:一般的人都會過的生活)

DSCN1592.JPGIMG_2577.JPG

↑Kitty家的牆壁上也掛了很多照片,都是以家人居多。對了,如果不是Kako小姐介紹,我還真的不知道Kitty的家裡有哪些成員,據說有:爺爺、奶奶、爸爸和媽媽,後來擔心Kitty是獨生女太過孤單,作者又畫了kitty的雙胞胎姊妹(穿黃色衣服的那位),幾年後,Kitty又有了男朋友,這些角色都是有名字的,另外,Kitty還有寵物,這些事情Kitty迷一定都知道。

IMG_2564.JPGIMG_2573.JPG

↑這兩種款式的沙發,該喜歡哪一種呢?金黃的貴氣色,還是粉紅的喜氣色?

IMG_2568.JPGDSCN1583.JPG

IMG_2574.JPG

↑另外這三種座椅也是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坐上去,到底是誰設計的呢?

IMG_2567.JPGIMG_2580.JPG

↑這樣的客廳有沒有很高檔?

IMG_2585.JPG

↑這是電視啦!雖然不是42吋液晶螢幕,不過播放的節目也是Kitty自家主演。

IMG_2566.JPG

↑這應該是監視器的螢幕吧?

IMG_2569.JPG

↑小姐的閨房。

IMG_2576.JPG

↑餐廳。

IMG_2575.JPG

↑發現了吧!Kitty身邊這隻兔子應該是寵物了。

IMG_2589.JPG

↑家中隨處可以看到Kitty家人的塑像。

IMG_2588.JPG

↑這是壁爐啦!也是Kitty造型。

IMG_2594.JPG

↑最後,Kitty會跟遊客照相,如果要花錢買照片也可以,但是他們很貼心的也可以用我們的相機幫忙拍,這樣還會有人要買照片嗎?日本人還是很客氣的。

【遊樂設施】

來到Hello Kitty樂園,原本以為遊樂設施也是重要遊玩項目,後來發現,Hello Kitty和諧樂園裡的遊樂設施都比較適合小小孩,都是可愛不刺激型的,也因為戶外下著大雨,我們冒著雨讓餅乾和魚乾玩了幾項遊樂設施後,就又去看表演了。

DSCN1564.JPGIMG_2526.JPGDSCN1569.JPGIMG_2531.JPGIMG_2516.JPGIMG_2528.JPGIMG_2508.JPGDSCN1572.JPGIMG_2682.JPG

↑我們買的入園門票是包含餐券1000元日幣的,所以會有上面這張卡片,用餐的時候直接給店員就可以抵用1000元。

IMG_2699.JPGIMG_2700.JPG IMG_2701.JPG

↑上面是從簡介中翻拍的,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介紹怎麼去Hello Kitty和諧樂園,如果是自助背包客,可能要仔細看看上面的照片了。

02.jpg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