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214.JPG

【理由】

慢慢的,發現家裡的書櫃已經滿出來了,餅乾和魚乾已經到了開始自己閱讀的年紀,於是餅乾媽覺得,可以出清書櫃裡的一些不再適合他們閱讀的書。

送人,可惜(買新書的時候也是花了很多錢),想要以二手書的方式拍賣,換取一點點購買新書的津貼,讓孩子在閱讀這塊田地中繼續耕耘。

這是一套類似主題式介紹的科譜書,適合幼稚園及國小低年級孩子閱讀。

【方式】

不想弄得太複雜,採自己取書的方式(不郵寄也不宅配),現場看書,滿意者取書並直接完成付款;不滿意也沒關係。

一本一百元新台幣,每本書都在八、九成新,只有餅乾和魚乾閱讀,應該還算值回票價。(可分開選購)

我們位於台南市,有意者可留言。

隨著餅乾和魚乾年紀增長,陸續會再整理其它的書籍,也許會出現玩具或其它小孩子可使用的二手物品。

DSCN2193.JPG DSCN2194.JPG DSCN2195.JPG DSCN2196.JPG DSCN2197.JPG DSCN2198.JPG DSCN2199.JPG DSCN2200.JPG DSCN2202.JPG DSCN2203.JPG DSCN2204.JPG DSCN2205.JPG DSCN2206.JPG DSCN2207.JPG DSCN2208.JPG DSCN2209.JPG DSCN2210.JPG DSCN2211.JPG DSCN2212.JPG DSCN2213.JPG  DSCN22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手書 拍賣 童書
    全站熱搜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