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四年前一家四口的日本東京之可怕國外旅行之後,這一等就是四年。

那年,餅乾三歲半、魚乾一歲半,為了魚乾的5000元團費,我們跟旅行社梭哈,四人一起,浩浩蕩蕩的出國,樂了孩子,累了馬迷,嚇了把鼻...

今年,餅乾七歲半,魚乾五歲半,在生活上都可以自理(吃飯、洗澡、刷牙洗臉、整理衣物...),充分溝通後,決定再次放手一搏。

馬來西亞航空  高雄→吉隆坡0800~1410

好事多磨,馬航中途還有個亞仳休息站,讓要到沙巴的遊客先下飛機,眼望著窗外美麗的小島與熱情大海,居然不是我們的目的,孩子們都急了。

不過貼心的機場還有拓印遊戲可供孩子盡情使用,這兩個小子畫了十張才肯罷手。

還有一些免稅商店可以晃晃,很快就可以忘記等待的痛苦。

再次啟航,下一個停靠站就是吉隆坡囉!

對啦!我們就是衝著這個飯店來的,水上屋~~,看到沒。

房間陽台還有私人小泳池,餅乾和魚乾等不及行李送來,就光溜溜的跳下水了。不要太靠近喔!真的沒有穿啦!

住宿:五星禮晶度假村空中花園泳池別墅(2009.11全新開幕)

http://www.legendwaterchalets.com.my/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