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年靈芝菇類生態農場】網路上已改名為「豐年農場」

會有這個意外的行程,完全是因為旅展上【綠莊飛閣日是江南庭園度假會館】的住宿卷包含了這個地點的贈品及折價券,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才到這兒來瞧瞧。

不錯,為了安撫小朋友,他們還在園區立了幾隻甲蟲和鍬形蟲的裝飾,果然有加分效果。

餅乾媽建議,去過台中新社的朋友們應該也要來這裡看看,因為我們看到的是完全不同的菇類,尤其是,一定要來聞聞這些菇類的味道…,餅乾和魚乾幾乎是捏著鼻子走完全程的。

這張知道吧!珊瑚菇。是裡面最好聞的了。

我是冒牌貨,別以為我是靈芝喔!是木耳啦!木耳是沒味道的,還好。

ㄚ娘唯~粉粉嫩嫩的顏色雖然漂亮,但是味道真是令人不敢恭維。這是補血珍菇-紅寶石。

不敢再貼照片了,再貼下去,恐怕大夥兒都要被我燻暈了,不如自個兒找機會去現場實地勘查吧!收工,再見。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