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最後一天,通常就是在趕路啦!當然,還要買一些土產才行(總要跟家人交代一下,免得挨罵)。

【灣潭玫瑰草莓園】http://037994248.tw.tranews.com/

來到大湖,沒有採些新鮮草莓回去,可是會落得別人的笑柄,灣潭玫瑰草莓園裡不只有新鮮草莓可採,還有許多美麗的花兒,當然,都是要錢的。

建議大夥兒盡量不要在假日去啦,因為老闆會一區一區的管制,星期六日開放的草莓園區大多是已經輪值一週的園區,鮮紅的草莓已經所剩無幾;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假日結束,老闆為我們開放一區新的草莓園,你看,放眼望去都是鮮紅草莓,光看就覺得甜。

【巧克力雲莊】http://www.schokolake.com.tw/

只能採不能吃(因為是要孝盡阿嬤的)多可憐,快到灣潭玫瑰草莓園附近享用一下草莓冰(大約3分鐘車程)。

巧克力雲莊是餐廳也是民宿,不但有美麗的大草原、魚池,還可以和餐廳裡大大小小的泰迪熊一起用餐、拍照,價格不便宜,但是開開眼界也不錯。照片中的草莓冰淇淋聖代是我們一家四口的點心,也因為相機沒電,僅此一張紀念囉!有機會還可以再去。

【大湖酒莊】http://www.dahufarm.org.tw/wine/index.htm

這是苗栗縣大湖地區農會產品聚集的地方,相信去過的人對照片中這顆大草莓一定不陌生(開玩笑,要跟它拍照還要排隊ㄟ)。這裡頭真是採買的天堂啦!有關草莓的各項商品應有盡有:吃的(新鮮草莓、草莓冰棒、草莓蛋捲、草莓香腸、草莓貢丸、草莓軟糖、草莓蒟蒻…)、用的(草莓髮夾、草莓背包、草莓鉛筆、草莓錢包、草莓人字拖…),不怕你來買,就怕錢不夠。客倌們,血拼去吧!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