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帶廣,就沒人不知道他的豬肉蓋飯。

香氣十足的鹹甜醬汁+烤得嫩Q的薄片豬肉+不用配菜就可以扒完一碗的日本白米飯,這對餅乾媽來說簡直可比天堂食物,我絕對可以天天都吃上一碗,連吃一個月也不嫌膩。

網路上傳說帶廣有三間豬肉蓋飯的排隊店家,到底要吃哪家?不要問我,美食的判別是很主觀的,先看下面的文章,再決定想去哪間也不遲。

【LIVE JAPAN】⎾北海道十勝帶廣市  在地人美食首選的三間豬肉蓋飯排隊名店⏌有三間豬排蓋飯的介紹。

會去⎾はげ天⏌,並不是因為網路上說可以在吃豬肉蓋飯的同時吃也到美味的天婦羅(不過下次去的格友可以試試),純粹都是緣分。

我們特意避開了用餐的時段,17:00還好沒有排隊。(沒有停車場,要先在附近找一找)

IMG_7098.JPG

整個環境還蠻寧靜的,日本人吃飯都是安安靜靜,很文雅的小聲交談。

IMG_7102.JPG

菜單很簡單,我們就是單純想吃豬肉蓋飯,有大碗和小碗之別。

IMG_7115.JPG

傳說中的美味炸物。

IMG_7116.JPG

IMG_7117.JPG

大、小碗除了肉片數量之外,飯量也有一些些差異,餅乾媽太貪心了,不想給自己後悔的機會,所以擇一次飽足的大碗。

吃到撐,但是真的滿足了。

IMG_7109.JPG

這碗是小碗。

IMG_7113.JPG

看得出來豬肉片是真正炭火燒烤,連吃起來都有滿滿的碳香味,好吃,真心不騙。

はげ天本店Hageten Honten

地址:北海道帶廣市西一条南10丁目52

電話:0155-23-4478

營業時間:11:00-21:00

公休日:不定期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