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鐸王朝的六星級露營車在花東海岸線還算挺有名,適合想體驗露營的感覺卻不想搭帳篷的人,露營車上有自己的衛浴設備,幾乎結合了露營和飯店的優點,年輕人一定喜歡。

螢幕擷取畫面 (8).png

都鐸王朝【官網】【FB粉專】位於花蓮縣壽豐鄉,距離花蓮火車站大約30分鐘車程,從花蓮火車站出發會先經過 【 遠雄海洋公園 】(約5分鐘車程),規劃行程的格友可以參考。

如果真的訂不到,也可以找找看同樣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兩間姊妹店:【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 】 【 布萊頓霍夫莊園


樓中樓海景四人房

我們在都鐸王朝住了兩天,就是想要體驗不同的房型,所以餅乾媽分別訂了樓中樓海景四人房和傳說中的六星級露營車。

都鐸王朝的建築非常歐式,去過歐洲的朋友一定會被吸引。

IMG_1778.jpg

戶外的小游泳池因為疫情尚未開放,對小朋友來說應該是戲水天堂吧!但我們這幾天在花蓮海線,離海很近,游泳池已經無法吸引我們了,不過能夠坐在泳池旁邊的戶外座位享用下午茶,也是很舒服的。

IMG_1775.jpg

不僅建築的外貌,都鐸王朝裡面的裝潢也是很歐式風格,而且是華麗的那種。

IMG_1734.jpg

IMG_1736.jpg

小小的自助式飲料吧,想喝什麼自己來。

IMG_1738.jpg

住宿客人可享用免費的下午茶,這是有時間限制的喔!如果超過時間入住就吃不到了。

IMG_2061.jpg

樓中樓海景四人房位於樓下的雙人床,牆壁上的壁爐應該是好看用的,因為在台灣應該沒有人會想要使用壁爐吧?

IMG_1741.jpg

位於樓上的雙人床。(我們增加了一個床位)

海景樓中樓的二樓並不是一個小小的夾層空間喔!它是一個扎實的樓層,空間寬廣,不僅有沙發區,還有電視可以看耶!(一樓也有電視)

IMG_1747.jpg

這是一樓的電視和食物櫃。

IMG_1744.jpg

IMG_1748.jpg

食物櫃裡放的是 「 來一客 」 (泡麵),因為都鐸王朝距離花蓮市區比較遠,雖然我們這次是自駕行,不用擔心到市區採購不方便,但我想對於其他的住客來說,交通可能真的是一大問題,飯店人員在食物櫃裡放了泡麵,可以說是相當貼心的啦!

IMG_1755.jpg

衛浴在一樓,只有一套,可以淋浴也可以泡澡。

IMG_1749.jpg

原來海景在這裡啦!打開衛浴的窗戶,可以看到大海喔!

IMG_1750.jpg

海水不夠藍是因為人品天氣不夠好,這幾天都是陰天呀!

IMG_2060.jpg

主要建築外面有個小酒吧(看不到海的)!年輕人晚上可以去Hi一下(當然要錢呀!)。

IMG_1763.jpg

住宿含早餐:漂亮的九宮格--粥品、竹炭麵包(可續盤)、鮮奶或豆漿(二選一)、飲料吧的咖啡和果汁。

IMG_2110.jpg

在這樣的長桌上用餐挺舒適。

IMG_1735.jpg

IMG_1737.jpg

極光海景六星露營車

說是海景,其實沒有海景啦!只不過露營車開了天窗,夜晚可以看星星和月亮。

通往露營車的路上布置得很有露營的氣氛。

IMG_2081.jpg

極光海景六星露營車 「 長得很漂亮 」 ,車殼上彩繪了類似英國國旗的米字,黑色配銀色的車體很有質感。

每輛露營車外都有個戶外的用餐桌,這也是野外露營的最大好處:三五好友可以聚集戶外用餐+尬聊,從晚餐到消夜,越夜越美麗。(蚊蟲問題要自己克服)

IMG_2082.jpg

這種漂亮的車型都鐸王朝只有四台,每台露營車可住2-4人,三五好友可以一起預約。

IMG_2079.jpg

如果想要體驗野外自煮,這裡也提供很好的場地,感覺是可以待上一整天也不會無聊的地方。

比起外面自己搭帳篷、自己準備行動廚房的露營,都鐸王朝已經準備了一切硬體設備,真的堪稱六星級的露營沒錯。

IMG_2109.jpg

每桌戶外餐區還有大洋傘,遮陽或遮雨都可以。

IMG_2075.jpg

露營車上的配備也很豪華喔!

標配雙人床,含床邊開窗(窗戶都是帶有紗窗的,減少蚊蟲入侵),床鋪的正上方有開天窗,也可以將窗簾拉上,以免一大早陽光曬進來。

IMG_2070.jpg

就說啦!這幾天都是陰天,偶爾下雨,打開天窗只有這樣啦!

冷氣和簡單的流理台。

IMG_2071.jpg

電視,露營車上有兩台電視,一台在床鋪區、一台在沙發區。

IMG_2074.jpg

沙發區可以坐6-7個人沒問題,重點是:如果兩人入住,沙發區就是客廳;如果四個人入住,那沙發區就變身成另一個床位啦!

IMG_2084.jpg

下雨嘛!我們只能留在露營車裡狂歡:微醺啤酒+鹽酥雞、小籠包、滷味。

這天晚上剛好是奧運羽球雙人冠亞軍爭霸,我們就在這裡親眼目睹麒麟雙打的最後線上球和聖杯贏姿,大家嗨了個翻天,在車裡尖叫,整台車狂抖。

IMG_2091.jpg

變成雙人床的沙發區(工作人員會先協助鋪好)。

IMG_2064.jpg

一邊是廁所、一邊是淋浴間,都小小的,一人轉身的空間差不多。

(淋浴間連掛衣服的地方都沒有呀!沒辦法,露營能這樣洗澡,已經很豪華了)

IMG_2066.jpg

IMG_2067.jpg

小小吧檯一樣有:小餅乾、再來一客(前一晚已經來過了)。

IMG_2068.jpg

跟好朋友出遊,露營其實是最佳選擇,只不過要克服一些不方便的地方,例如:洗澡和上廁所,但是能和好朋友一起在戶外用餐、聊天、玩耍,真的很幸福呀!

都鐸王朝的六星級露營車可以來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