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18.jpg

花蓮2B天空之境沙灘車【FB粉專】,有報名電話及活動各種說明

兩人一車1200元,時間約1.5-2小時。

注意事項:

  1. 一定要注意防曬。
  2. 可穿脫鞋或涼鞋,路程中會經過水池和沙灘,不宜穿著包鞋。
  3. 要拍美照,穿得美美的也沒問題。
  4. 拍完照當天可以直接下載照片。
  5. 出發前會練習騎一下沙灘車,新手上路的人先在現場練習一下也沒問題。

集合地點:在巷子裡不好找,可用Google Maps搜尋「花蓮慈能宮」,車子可停在慈能宮旁,出發前記得先在慈能宮上廁所。

IMG_2044.jpg

教練在最前面帶隊,其他人像小鴨子一樣跟在後面。

教練如果舉起手,就是要停車了,後面的人要注意。(其實車速不快,一台跟一台,還算可以)

IMG_1780.jpg

現場練習完就可以上路了,一個人騎的話也是1200元。

每個教練大約帶著7、8台車,我們這次出發有3隊。

先騎一段柏油路才到曼波海灘(約5分鐘),教練會先停下來等後面的人。

然後就是第一關:下水典禮。

剛下水時有點怕怕的,車速比較慢,但教練說不可以熄火,車速越慢,濺起的水花越小,前面的年輕人都會濺起大水花。

IMG_3409.JPG

在水池裡繞各種圈圈。

因為水裡有小石頭,高高低低不平穩,這也是騎沙灘車刺激的地方。

IMG_3436.JPG.

我們就跟著教練車,一台接一台繞來繞去,路上一直有負責拍照的人幫忙拍照。

(坐在後面的人也是可以拍照啦!不過要注意手機和相機,最好是掛在脖子上比較安全)

IMG_3461.JPG

第二關是沙灘防風林。

別以為沙灘很簡單,起起伏伏的沙灘地騎起來也是怕怕的。

IMG_3798.jpg

騎了一陣之後,教練會教大家把車子停好。

IMG_4461.jpg

IMG_1786.jpg

先拍個全體大合照,然後就開始一組人一組人的拍天空之境沙灘藝術照,每個教練都是有練過的,什麼場景適合什麼動作,怎麼拍最好看他們都知道,所以按照教練們的指示就可以輕鬆過關,不用想半天。

不過最後也會發現:大家的照片都是一樣的動作,只是人物不同罷了。(婚紗照和藝術沙龍照好像也大多如此,除非自己很有主見,想要擺出什麼樣的姿態或者呈現什麼樣的效果,出發前先做好功課的人也許會有更多收穫)

可以單獨拍照,也可以兩兩拍照或者全組來個大合照,教練會依照人數分配大約的數量,拍得差不多了就會換組拍。

這些拍照的道具原本秀在現場了,很多拍照借位技巧都事先設計好的,看了現場才恍然大悟。

IMG_1791.jpg

場景一:站在疊高高的石頭上

錯誤的示範拍法。

IMG_1789.jpg

還是有一點點穿幫啦!因為人多,不能等太久,要趕快按下快門。

IMG_2804.jpg

場景二:通往天堂的樓梯

這個場景最經典的照片就是人往上走的背景照片,看起來就像是要走到天堂一樣。

IMG_2810.jpg

這些動作都是教練設計好的,連手舉起來的角度都是經過安排,所以怎麼拍都很漂亮。

IMG_2811.jpg

場景三:「鏡」然是這樣拍的--天空之境獨木橋

這個小小獨木橋就是天空之「鏡」的主角,把相機架在鏡子上,就可以拍出上下清楚的「倒影」。

IMG_7412.JPG

不管是坐著、站著、趴著拍都很好看。

IMG_9546.jpg

IMG_9563.jpg

IMG_9568.jpg

IMG_9572.jpg

場景四:沙灘車入鏡

騎沙灘車當然也要讓它入鏡,沙灘車也是很好拍的道具之一,尤其一系列的跳拍動作,教練可以拍出許多看似很有故事的照片。

看得出來我們全濕了嗎?天空不作美,突然下起大雨了,但我們還是冒著雨拍了幾張有趣的跳拍照片。

IMG_3710.JPG

場景五:公車站牌

這裡是我們自己用手機拍的,雨勢變大,大家都躲起來了。

IMG_E2385.JPG

場景六:石頭拱橋

這組照片我們來不及拍,因為教練要回去了啦!格友可以上FB粉專看看,類似的照片應該有很多!

時間怎麼拍都不夠,想要每一個場景都拍到的人可要把握時間,最好是兩兩一組,你幫我拍、我幫你拍,這樣可以快一點。

結束,回程。

IMG_3806.jpg

IMG_3815.jpg

IMG_3817.jpg

回到基地後就可以直接傳輸照片,Apple手機有AirDrop的可以直接接收照片,不是Apple手機的也可以事後再上FB粉專下載。

IMG_2042.jpg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