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見恆美【官網】【FB粉專】,位於屏東,恆春。

我們住的是雙人Villa,雖然也有四人和六人。

悶太久,就是想要換個地方睡覺出去走走,想念墾丁和大海,不想曬太陽和流汗,這是想玩又想宅的年輕人奇妙的心態。

初見恆美就在屏東,近墾丁、大海,也可以宅在villa,游泳、吹冷氣、耍廢,雖然要花好幾張小朋友,但是適合一群人休閒、放鬆,更適合想這樣也想那樣(心中充滿矛盾)、怎麼開口都尷尬的年輕人和能躺著就不想站著的偽貴婦,小小安撫自己許久未出國的心。

IMG_1417.jpg

初見恆美不好訂,餅乾媽也是趁著剛剛好宣布降級的時候,先站在起跑點,搶快了一小小步。

若是不注意找,還以為這一排房子是哪家建商的新作品呢!

IMG_1418.jpg

真的想買房子的人,看了這一排建築物也會心動的。

是住家與度假結合的風格,誰不想有這樣的家呢?

IMG_1423.jpg

和鄰居的距離不會太近,保有自己的空間感。(是房子之間的禮貌社交距離)

IMG_1424.jpg

初見恆美有兩棟雙人Villa和四人Villa、六人Villa各三棟。

我們住這間「詠美」是雙人Villa,每間都有獨立出入的大門。

IMG_1472.jpg

主人提早開好了空調,在炎炎夏日的南臺灣,一進入Villa就是一陣涼,身體裡耍廢的細胞瞬間被大量複製,腦袋裡耍廢二字就要滿溢了。

IMG_1432.jpg

食物吧檯除了水和小包零食的基本配備外,膠囊咖啡機,電熱水瓶、冰箱,也是Villa的標配。

IMG_1433.jpg

IMG_1445.jpg

消毒用的水神霧化機、一整瓶自由使用的消毒酒精,給我們無限安全感。

IMG_1451.JPG

IMG_1452.JPG

IMG_1437.jpg

客廳裡沒有電視,就是給了一大片玻璃落地窗的風景。

IMG_1435.jpg

IMG_1436.jpg

望出去,雖然不是美麗的田園山水景,也不是一望無際可以發呆的大海,而是家人朋友在外面小泳池玩水的歡樂表情,這便是世界上最美的景色。

隔著一道透明玻璃也有內外一體,延伸互動的感覺,即便是只想躺著不想坐著的偽貴婦,也能假裝半參與外面夥伴的活動。

IMG_1468.jpg

在無限大的房間裡我們加了一張床。(三人入住)

IMG_1431.jpg

浴室裡還有個小型泡水池,外面有大的,裡面有小的,來這裡就是玩水玩到不要不要的概念。

IMG_1425.jpg

IMG_1426.jpg

IMG_1427.jpg

IMG_1429.jpg

陽光、躺椅、泳池、比基尼美女人魚線小鮮肉。(後面兩項需自備)

IMG_1438.jpg

還有個小小的花園,但這個景已經入不了我們眼球了。

IMG_1442.jpg

IMG_1455.jpg

隔天的早餐。

IMG_1490.jpg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