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愛花東的山與海,大家來花東都愛把自己當成王美(翻譯:網美),大家都知道想當王美除了要練就一身好的拍照武功(包含基本照相技巧、好的取景眼光、照片後製能力...),也要外在條件的配合,例如:陽光。餅乾媽的經驗是:出大太陽的時候,照片怎麼拍都好看。

海崖谷Hayaku【FB粉專】【官網】官網上有很多拍照打卡的場景,有興趣前往的格友可以先做一下功課,務必每個景點都要打到卡,才不會浪費門票喔!

2021年7月餅乾媽到海崖谷時,入門票是100元/人(可折抵消費100元),但2022年已經看到格友分享的文章,入門票漲為200元/人,6歲以下免費入園,一樣是折抵園內消費100元。

營業時間:9:00-21:00

海崖谷和山度空間兩個著名的花蓮海景咖啡打卡景點,同樣都在台11線公路相隔不到3分鐘車程,兩家都沒有專屬停車場,也同樣不好停車(停車是個大問題啊!),該怎麼取捨比較好?

海崖谷:門票200元(折抵消費100元),海景視野比較開闊,園區內空間大很多,有遊樂空間適合溜小孩和寵物。

山度空間:門票80元(折抵消費50元),海景視野比較小、園區空間小一些,拍照打卡的場景多,適合年輕人。

IMG_2114.jpg

我們將車子停在台11線馬路上,走一段小小爬坡路,但是坡度很陡,一小段也是很累。

2022年格友分享,台11線路邊不能亂停車喔!會被警察開罰單呢!

IMG_2115.jpg

園區看起來挺大,雖然要門票,但我們還是決定上去走走。

IMG_2116.jpg

大約5分鐘不到就可以上到入口處了,可見我們真的是肉腳。

IMG_2117.jpg

晚上來的話,搭配小酒也是不錯。(喝酒不開車)

因為等一下會到園區內四處拍照,先點飲料,邊喝邊拍。

IMG_2119.jpg

點餐區除了外面吧檯的酒精飲料,裡面可點不含酒精的咖啡和茶飲,還有一些些小蛋糕。

IMG_2133.jpg

室內座位區,適合不喜歡曬太陽的人。

IMG_2134.jpg

今天的太陽不美麗,甚至有點下雨的感覺。

IMG_2120.jpg

戶外的懶骨頭感覺是很好拍照的地方,就算不拍照,也很好發懶,只不過,如果下雨...

IMG_2128.jpg

海崖谷的視野很開闊,絕對是看海景+喝咖啡的好地方。

IMG_2130.jpg

餅乾媽站在最上層往下看,有好多可以拍照打卡的場景,海崖谷真的很會。

要認真地拍照的話,這裡大概要停留兩個小時以上。(可如果當天是好拍照的大太陽,那也會曬成人乾啊!)

IMG_2132.jpg

沒錯,餅乾媽來海崖谷的這天,沒有大太陽,連空景都只能拍得黑白黑白。

雖然覺得很好拍照,我們這次沒拍到好照片真的很可惜,下次也不確定會不會再來,但是餅乾媽建議沒來過的人還是可以來體驗一下王美場景。

IMG_2140.jpg

看看下面部落客的照片,哪張不是陽光充足?陽光好=拍照美,已羨慕...

【小兔小安*旅遊札記】「花蓮海崖谷拍秘境!月亮鞦韆、峇里島風、最佳看海視野約會去」2022新增漂亮的打卡場景

【波比看世界】「花蓮海崖谷(含菜單):絕美海景必看!拍照場景滿分,無住宿露營區

【滿分的旅遊札記】「花蓮壽豐景點 │ 海崖谷2.0版 │ 台版天堂之門~旋轉木馬.崖上沙灘.天空階梯~太平洋上的山谷小樂園

【】「」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