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鍋餐廳的黑山羊火鍋好吃,同一系列餐廳(同樣在麗江古鎮裡的另一個角落)「有一鍋土雞米線」的輕便簡單菜更是好吃,這家賣土雞米線的有一鍋餐廳和另一家賣臘肉火鍋的有一鍋餐廳的餐點有很明顯的差別,這家屬於比較輕食,所以適合早餐或下午點心時間來用餐。

抱歉的是:餅乾媽不知道這間餐廳的確切位置,因為也是陳姐客棧楊哥帶我們鑽走古鎮小巷,走著走著就到了,回來後google也找不到這家店,雖然google地圖上標示了許多麗江古鎮裡的餐廳,但是,我們吃的幾家好像都看不到。

麗江古鎮裡的地址實在太奇怪了,店家多得不得了,古鎮裡小巷更是又多又雜,如果不是在當地住上好幾天,恐怕隨時都會迷路呢!聽楊哥說,曾經有一位客人在古鎮裡花了整整五天,才把麗江古鎮的小路都逛透了。想要來這家店吃土雞米線的人,可能要花時間問一下當地人,或者直接殺到陳姐客棧問楊哥啦!(楊哥,都你啦!)

這一餐,我們有五個人,總共吃了146RMB。就是為了土雞米線而來。

IMG_1763.JPG

IMG_1762.JPG

這家店比較小一些,只有一層樓,但是廚房區很乾淨。

IMG_2228.JPG

座位也不多,適合簡單吃。

IMG_2227.JPG

一樣到處都看得到東巴文。

IMG_2229.JPG

IMG_1851.JPG

這是楊哥推薦的甜點,叫做黑糖茲粑,有點像我們的炸年糕。

IMG_1769.JPG

土雞米線看起來沒什麼,但是湯頭熬得好,功夫全在裡面。

IMG_1768.JPG

雞豆涼粉,是涼菜,也好吃。

IMG_1767.JPG

香酥野生菌菇。

七月份是雲南盛產菌菇的季節,走到哪都有新鮮好吃的菌菇:火鍋、炒菜、這裡用炸的也很好吃。

IMG_1766.JPG

另外楊哥推薦的,在台灣沒看過有人這樣賣玉米的,榨成玉米汁,當然也好喝。

IMG_1765.JPG

麗江有一鍋餐廳,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