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三輪車遊古城馬六甲-馬六甲古蹟(荷蘭紅屋、鐘樓、葡萄牙廣場、聖方濟教堂)-雞場街散步-有故事咖啡館-林三龍繡珠鞋

下午:黃金海岸綠湖灣海洋派對(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牽罟+放風箏)

導遊說:來馬六甲就一定要拍這一張,就像到台南也一定要逛安平古堡和赤崁樓一樣,這裡是荷蘭時期用紅磚蓋的紅樓和一座1753年蓋的天主教堂,廢話少說,拍了。

看清楚了吧!1753年的教堂喔!

三輪車,載一下吧!為什麼要裝飾得這麼...花俏呢?車伕明明就是個少年ㄟ,還播放著讓人high不停的搖滾行動音樂,ㄚ...車...子...怎...麼...會...這樣...

又是個熱門的拍照點,"有故事咖啡館"。

據說可以穿傳三代都不會脫落的繡珠鞋店,"林三龍繡珠鞋"。~~哪有~~導遊,你沒看到團員剛買的手鍊已經掉珠了嗎?

水果材買時間。不是我自誇,台灣的水果真的比較好吃。




住宿:同第一天

 
arrow
arrow

    水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